宣衍xy

是见一个爱一个的渣渣呢~
最近混二次元,杂食党

盗笔众听同人曲

  

一个过度章,明天卷一就结束了。


9.

“……小哥。”我抬手覆上闷油瓶抓在我肩头的手背,示意我已经没事了。

而他也顺势松开手。只是这一次,他却没再坐回去自闭,反而是抱臂站在我身后。我没能从他面无表情的脸上读出些什么,但能感觉到他的视线时不时从我身上扫过。

嘿,闷油瓶一袭黑衣往那一站,别的不说,单单气势这一块就被拿捏的死死的。只可惜黑金古刀不在……

压下自己突然跳脱的思维,我重新看向小花。当下还有正事待解决。

“怎么回事,为什么你的反应这么大?是发现了什么吗?”小花率先开口,他看向我的眼神里有困惑也有担忧。

我直视小花的眼睛,之前听曲时的难言汹涌再次翻涌,但很快就被我压了回去。

“我不知道。”我回答时下意识回避了他投来的目光,声音也在打着飘:“情绪来得突然又莫名其妙,我控制不住。”我想,像这种离谱至极答复,就连我这个亲身经历者都觉得可笑,一般人更不会相信。

果然,小花并没有给我回应。而他不言语,旁边又没有黑眼镜和胖子插科打诨,室内一时陷入了安静。

过于安静的环境是压抑的,我当时甚至起了当场逃离的念头,幸好秀秀有及时开口为我解围。

“小花哥哥我看今个儿也不早了,这饭也吃了,人也见了。若暂无其他要事,就先回吧。”秀秀和小花说罢又转头看向我,眨了眨眼道:“吴邪哥哥难得来趟北京,多玩几天再回去吧,我们也好久未见啦。”

“啊,嗯好。”秀秀话题跳的太快我起初都未反应过来,直到我与她对视后,这才后知后觉地递去一个感激眼神。

小花在一旁将我们的互动收入眼底,有些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道:“这些消息对你而言确实有些超出预期……辛苦了,今晚好好休息吧。”

虽然这会儿的气氛有所缓和,但我仍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只能点头应答。

待我一手拉着闷油瓶,一边跟着胖子准备离开时,突然又听小花在后面喊了一声。“吴邪,明早瞎子会去接你们,我们解家见。”

我尚未来得及回头应是,就听到黑眼睛抱怨道:“花儿爷,咱们雇佣合同里还有当司机这一项的吗?”

“加钱。”小花的语气里似乎有些嫌弃。

“得嘞!明早绝对给花儿爷你准时送到~”黑眼睛似乎是满意了,语气都打着飘。我脑海里不合时宜的想起,他曾经在沙漠买我墨镜的样子,有点欠,真的。

刚巧我余光瞥见了小花的脸色,他好像笑了笑,但也可能是我确实太累了而出现的幻觉。


评论

热度(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