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衍xy

是见一个爱一个的渣渣呢~
最近混二次元,杂食党

【聊天体】你推有你真是了不起1

乐子文,脑洞文,cp大乱炖,看标签避雷。

申明:我平等地爱着每一对cp,特别邪门的除外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2:00

[群主]万岁无忧结局最惨之cp盘点(君臣组)

[群主]万岁无忧:最近在盘点历史上那些be了的意难平君臣组,大家有什么推荐吗?

君莫忘:老师,没有谦钰,我是不认同的。

陛下长乐无极:老师,没有政斯,我是不认同的。

婉君你还好吗:老师,没有昭白,我是不认同的。

国士无双:老师,没有邦信,我是不认同的。

群臣皆下大将军:老师,没有刘卫,我是不认同的。

……(此处无用消息太多系统已自动叠加)

燕归来:老师,没有胤煜,我是不认同的。

兄长爱我:老师,没有高亥,我是不认同的。

白日宣淫:老师,没有……

白日宣淫:等等,我们这群是不是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?

婉君你还好吗:+1

陛下长乐无极:+1

乐子神万岁:+1

……(此处重复消息太多系统已自动叠加)

[群主]万岁无忧:大家都这么热情的吗?这里候选人有点多了哈,你们商量着踢掉点。

[管理员]山河无恙:没错。我们这是结局最惨cp,不是最出名。那些君臣相得,寿终正寝的就别推了。还有那些不是君臣的也别推了。

燕归来:(猫猫探头jpg.)

[管理员]山河无恙:看什么看,说的就是你!胤煜是君臣吗?

燕归来:违命侯怎么不算呢?(狗头

[管理员]山河无恙:……这么搞,你就不怕人家李煜晚上来敲你窗子?

[管理员]山河无恙:别闹。

[管理员]山河无恙:(微笑jpg.)

燕归来:(乖巧jpg.)

[管理员]山河无恙:还有那个推……

[管理员]山河无恙:(怀疑人生jpg.)

[管理员]山河无恙:我们群里还有人推胡亥赵高的?我只当我们群群风包容,没想到这么包容。

[管理员]山河无恙:(要长脑子了jpg.)

兄长爱我:别误会!我推丕植加政斯。

陛下长乐无极:?????

国士无双:(看到这张图了吗?不是我有问题,是你有问题jpg.)

白日宣淫:(要长脑子了jpg.)

乐子神万岁:(要长脑子了jpg.)

乐子神万岁:我这ID应该送给你啊@兄长爱我

兄长爱我:兄台客气了。(谦虚jpg.)

兄长爱我:这不是最惨君臣cp盘点嘛,我想着这两位,能自己把自己玩死+把大秦玩死+互相伤害致死,这怎么不算是结局最惨呢?

兄长爱我:怎么说胡亥也是秦二世,我们秦粉这点胸襟还是有的!

兄长爱我:哥哥姐姐们,我做的对吧。(狗头叼玫瑰jpg.)

婉君你还好吗:……

陛下长乐无极:……

国士无双:……

乐子神万岁:(宇宙猫猫思维升华jpg.)

燕归来:快看,真正的黑粉在这儿呢!@[管理员]山河无恙

[管理员]山河无恙:……

[管理员]山河无恙:我宣布,你被单方面开除粉籍了(黑脸jpg.)

兄长爱我:(心虚jpg.)

兄长爱我:对不起我错了!

乐子神万岁:但下次还敢?

兄长爱我:诶嘿?

[群主]万岁无忧:(黄豆流汗jpg.)

[群主]万岁无忧:我们这是正经盘点,这些太邪门的cp还是算了吧。

兄长爱我:哦——

婉君你还好吗:吓死我了。

陛下长乐无极:老师英明!群主万岁!

国士无双:同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3:08

国士无双:等等,刘卫是怎么混进去的?

乐子神万岁:兄台,你这反射弧有点长啊,这都过去一个小时了你才反应过来?

国士无双:这不是之前消息太多看漏了嘛。

群臣皆下大将军:你邦信能进,我刘卫怎么就不能进了?

国士无双:韩信是被刘邦猜忌了,你刘卫又是什么情况?天子降阶羽林低首,这还不够吗?

群臣皆下大将军:刘彻杀了卫青儿子!

国士无双:那是因为他儿子参与了谋反!

群臣皆下大将军:刘彻后期忌惮卫青没收他的兵权!

国士无双:你哪只眼睛看见的!

国士无双:他要是真忌惮卫青怎么不学他祖宗直接把卫青杀了?还会专门封他做大司马?

乐子神万岁:总觉得这一段对话怪怪的。

兄长爱我:(吃瓜jpg)

乐子神万岁:他们真的是cp粉吗?@兄长爱我

群臣皆下大将军:我的ID难道还不够明显吗?

国士无双:我磕cp但不影响我diss老流氓。

乐子神万岁:啊这……

兄长爱我:感觉他们两人说的都挺有道理的,要不@一下管理员?

乐子神万岁:你说的有道理!

乐子神万岁:@[群主]万岁无忧   @[管理员]山河无恙  @[管理员]故国入梦

[管理员]故国入梦:这个……看个人理解吧 ,毕竟史书上也没什么记载。

[管理员]故国入梦:我个人觉得刘卫可以,不过其他的cp更典型一点……看名额吧,如果多的话也可以放一下。

兔兔爱吃胡萝卜:默默举手)老师,那我玄亮是不是也能进?

狗血文学追随者:老师,那我们曹郭荀是不是……

乐子神万岁:啊?

群臣皆下大将军:……

群臣皆下大将军:好好好!

群臣皆下大将军:@国士无双,现在还觉得我刘卫不符合吗?

国士无双:……

国士无双:滚呐!!!

国士无双:玄亮都直接葬一起了,你们还有什么不满足!啊?

国士无双:还有曹郭荀……你们这是认真的吗?三个人?玩燃冬吗???

国士无双:你们怎么不起把策瑜也一起算上?

周郎顾:???

周郎顾:(警觉探头jpg.)

周郎顾:一把抱走策瑜)老师,我们策瑜感情很好,我们不约。

君莫忘:哇,好一出大戏。

君莫忘:还是我家谦钰好啊,一个被哥哥整死了,一个被效忠的皇帝抄家了,毫无疑问的君臣be榜上有名。

君莫忘:(叉腰自豪jpg.)

乐子神万岁:……

兄长爱我:这很难评。

[管理员]山河无恙:……救命,这难道是什么很好的榜单吗?你们这帮人都在争论些什么啊!!!

政斯日月光:就是,就是。难道上榜是什么很好的事情吗?

国士无双:你竟然这么说……

国士无双:@[管理员]山河无恙 老师,有人不想进榜单,请帮忙把政斯划出去。

政斯日月光:诶,别别别!看在大秦亡了和斯相惨死的份上,这对还是别删了。

国士无双:呵,小样,我还治不了你了。

国士无双:(甄嬛不屑jpg.)

乐子神万岁:……

乐子神万岁:你们家cp有你们还真是了不起。

兄长爱我:那可不,几世修来的福报呢。

兄长爱我:(自豪叉腰jpg.)

乐子神万岁:我说真的,我这ID应该给你。




评论(9)

热度(20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